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

2020年04月17日 15时26分作者: 浏览量:

4月1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在A7-504会议室参加,其他老师参加腾讯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马锦华主持。

会议分两部分,一是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推进;二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论证。院党委副书记李广首先介绍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的内容。李广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就业工作就是防疫工作的体现;二是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线上招聘;三是详细摸排,精准帮扶,重点关注建档立卡户学生就业情况;四是突出政策导向,鼓励学生关注基层,扎根基层;五是加强就业安全,提升学生就业安全意识。

院党委书记张西方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2020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学院上下一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预案,为师生返校打基础;二是大力推进创业就业工作,认真完成就业任务;三是强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四是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体现制度优势。

院长马锦华指出,我院毕业人数占到全校十分之一,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马院长指出,今年是我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更是学校发展进程中任务最重的大考之年,全院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及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要求。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论证进行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