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14日 16时23分作者: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运礼、保卫处处长王利超、党政办副主任张辉一行莅临我院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运礼传达了近期学校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的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他指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学校“五方案、十制度”的相关要求,持续完善防控责任体系,细化落实防控责任制度,做到层层防控,责任到人。随后,张运礼表示,为更好的做好开学准备,我院要做好以下工作部署:一是要严防死守,坚决杜绝病毒进校园,详细规划学生开学前、返校时、入校后的工作,尤其是学生报到前的各项工作,提醒学生谨慎选择返校交通工具,确保校园整体安全;二是认真落实并解决在外教职工返洛问题;三是积极主动,借助现代技术手段做好疫情防控、网络教学、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其次,学院党委书记张西方结合我院师生健康状况排查、网上教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制定、新学期在外教师返洛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张运礼在听取学院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同时强调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还需要持续跟进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