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领导老师看望考研学子

2019年12月17日 14时28分作者: 浏览量:

为鼓励考研同学取得良好成绩,12月1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了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添动力”的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西方、院长马锦华、副院长靳君、党委副书记李广以及全体辅导员前往我院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辛苦备战的16级考研学子们。

张西方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对考研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劳逸结合,科学备考;调整心态,沉着应考。他预祝大家考试顺利,进入心仪的大学后,多回母校看看。李广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顶得住压力,按计划复习,争取最后的成功。靳君副院长对考研同学在学风建设中发挥的积极引领作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查漏补缺,做好最后的准备,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分发学院精心准备的水果、牛奶、巧克力等暖心食品,为同学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鼓舞了他们的斗志,增强了备战的坚定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全力备战考研,回馈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