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赴“洛八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19时35分作者: 浏览量:

为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精神,9月2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赴“洛八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每一个展厅,党员同志们都认真聆听解说员对洛八办的成立、发展及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场面讲解。每一块图板、每一件实物、每一个先进人物的精神都深深地感染着土木系的党员们,使我们心灵上受到洗礼,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场主题鲜明、效果显著的红色教育。

追红色记忆,走红色足迹,悟红色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词誓词,激昂的宣誓激励着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庄严的誓词使每一个人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净化。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传承革命精神,铭记历史,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做好教育教学的本职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再创学院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