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蓓蕾文化艺术节之钢琴创意大赛顺利举行

2019年06月14日 17时05分作者: 文/王琼琼 浏览量:

6月12日晚,我院“蓓蕾文化艺术节之创意钢琴大赛”在蓓蕾剧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我院教师魏萌、李杰、田野、贺芳芳担任评委。我院副院长赵明、党委副书记席明旺、办公室主任谭音出席比赛,我院师生代表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1个精彩的节目,参赛选手用优越的钢琴技能和舞台表现能力及与搭档的默契配合,用音乐创造出了动人的世界,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比赛中的节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尤克里里、舞蹈、儿歌与钢琴演奏完美融合,让听众的心灵得到舒缓和放松。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学生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虫儿飞》《小海军》《铃儿响叮当》《always with me》等钢琴曲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各位选手以扎实的基本功底,不仅展示出了老师们的优秀的教学成果,也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选手演奏完毕后,田野与谭音分别对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以及专业比赛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专业自信,培养专业技能。

赵明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结,他指出,钢琴大赛的目的是展示与交流我院特色,促进学风,体现学前化与趣味性,同时发挥技能育人的作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既要注重理论的学习与提升,又要发挥技能的辅助作用,相互配合以促进更好发展。

本次钢琴大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使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得到了锻炼,更激发了我院学子学习钢琴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