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我院党委书记张西方作理论宣讲

2019年04月12日 10时03分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的号召上来,4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A7-504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书记张西方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宣讲。

张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健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二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务必要承担起教书育人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教育的根本问题;三要认真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有效抵御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四要结合本科审核评估整改的要求,努力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以申硕攻坚和文明校园的创建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更加明晰了自己的工作责任,一定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牢记立德树人的宗旨,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