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邦屯到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2019年06月27日 09时29分作者: 浏览量:

6月26日下午,副校长赵邦屯、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一行到我院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学前教育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

我院党委书记张西方对学校对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书记从学院毕业生规模人数、加强对不同就业意向的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全方位加强积极政策宣传、多渠道提供就业信息、周周汇报制、责任到人和增强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副院长赵明、副书记席明旺分别就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和就业协议签订问题做了介绍了。

赵校长强调,学生就业问题始终是学校关注的重点,为了适应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学前教育大好前景,拓宽就业渠道;二要加强就业基地建设,将实习与就业相连接;三要加强就业方面的科学研究,结合社会经济发展趋势,提前谋划好招生和就业,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