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组织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6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和2015年度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2016年01月23日 00:00

校属各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6年度调研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见附件)在广泛征集、认真筛选题目的基础上,已制定完毕,现印发你们。为做好2016年度课题申报和2015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社科联、省经团联年度调研课题,重在研究全面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程中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要突出应用价值,避免坐而论道。课题研究要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反映学科建设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1项(另可参与1项)。

3.2016年度项目申报材料以单位进行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具体申报办法和程序如下:

(1)项目申报书一式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一栏加盖科研处公章。

(2)申报材料电子版由各单位汇总后统一发送至kyk2006@126.com。

4.2015年度课题结项材料也以单位进行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具体申报办法和程序如下:

(1)结项报告一式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另附课题结项封面2份(封面样式见附件)。

(2)2015年度课题应结项名单见附件,请各单位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保质完成课题结项工作。

(3)结项材料电子版由各院系汇总后统一发送至kyk2006@126.com

5.2016年度课题申报材料与2015年度课题结项材料报送时间均为2016年3月14日,请各单位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完成申报与结项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磊 电话:68618076

申报材料报送地点:伊滨校区成均楼107室

科研管理处

2016年1月15日

附件.rar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