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青年骨干教师教学与科研工作研讨会

2020年07月06日 10:46

2020年7月2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骨干教师教学与科研工作研讨会在学院A111河洛美术学术厅举行。李章惠院长、苟彬、吴民庆、杨庆兴副院长,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各系部主任以及四十余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苟彬副院长以“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势,提升工作室制教学水平”为题,从“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本科教育呈现新局面”“上水平,追卓越,不断深化专业综合改革”“质量为王,标准为要,追求教育高质量体系化”三个方面,对“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解读,对上半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教学工作作出了明确的安排。苟彬副院长希望青年教师关注艺术教育改革的前沿动向,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明确方向,找准突破口,不断加强内涵建设。

随后,李章惠院长讲话,为与会教师分享了多年从教和教学管理的心得体会,强调了教师学术研究的重要性,对“畅想中原——2020年河南省青年美术作品展”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李章惠院长要求每位教师都要有危机意识,一定要根据国家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2020年教育部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的新要求以及学校、学院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教学与科研工作的目标任务。要严起来,实起来,忙起来,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狠抓教学改革,让金专、金课、金师随处可见!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最后,与会青年骨干教师围绕自己的教学与科研情况展开交流,纷纷表示,通过研讨打开了思路,获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认真,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