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

2020年05月09日 16:04

20205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鸿都楼A109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李章惠主持。

院长李章惠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他指出,目前网络教学成为新常态,要及时了解一线教师网络授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帮助,保证教育教学活动顺利进行。全面摸排了解学生动向,预估学生路途安全风险,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因人因事而异,适时调整返校方案,确保入校前、入校后人人健康。提前安排未返校毕业生云答辩、云毕业典礼等事宜,为毕业生的大学青春画上圆满的句号。

副书记张宁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学校始终把学生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会尽其所能,为毕业生的顺利毕业、求职就业提供一切帮助。学院进行综合研判,制定“一院一策”、“一专业一策”,争取做到既能保障学生的健康,又可以满足学生返校和不返校的意愿。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学生的网络舆论,做好解答工作。

此次返校工作部署会再次强调,要对学生的身体健康高度重视,同时保证网络教学顺利开展,增强了各级行政人员的职责意识,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如期开展。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