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行政人员正式返岗工作部署会

2020年04月13日 17:09

4月13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鸿都楼学术厅A111室召开行政人员正式返岗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院长李章惠主持,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郑红建书记就现阶段行政人员返岗工作的相关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传达了4月8日学校党委举办服务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结合2019 年度目标考核结果中我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就业创业、学生工作等各项排名,他向学院分管的副处级领导提出要求: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主动与所负责的直属部门进行沟通,对标对照,找出各项工作仍然存在的差距,根据学校考核指标体系,重点思考工作中不足之处,精准制定本年度工作实施方案,争取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章惠院长传达学习4月1日学校召开服务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座谈会议精神,对我院教学科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围绕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相关背景,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总体目标,把学生成长、成才放在教育教学的中心地位加强专业建设,全面实施工作室制,打造学院工作室和教研室建设,营造学院楼宇文化,依据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等相关省级平台组建教学科研团队。围绕做好洛阳市旅游规划和黄河流域古都旅游带规划,以及打造旅游品牌,促进文旅融合的相关推进措施,成立河洛美术图像研究中心、黄河文化研究所,成立教师创作室和学生创作室,依托多元功能的工作室为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依据2019年目标考核结果,围绕各自分管的任务,进行反思总结,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措施。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