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教务处领导班子莅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工作

2020年04月20日 17:07

2020416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处长赵冬生率领教务处领导班一行6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就疫情防控期间及2020年教学工作进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及教务人员共同参会。

李章惠院长首先介绍我院的教学整体情况,“传承百年学府精神,开创学院新征程——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概况与发展构想为题,从“传承百年学府精神,开创学院新征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工作室制教学,培养四创艺术人才;组建河洛创客平台,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对我院的办学理念思路专业建设和发展方向进行阐述。

随后苟彬副院长对疫情期间的教学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定情况进行汇报教务处各位领导对我院疫情期间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整体了解,对我院发展定位、教学思路及疫情期间教学的平稳运行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对学院未来教学发展方向的可行性建议。

    最后,教务处领导班子参观了我院教学工作室及教学作品成果。“非常好!”“体现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教务处各位领导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