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3年)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暨教学研讨会

2020年03月23日 19:53

3月22日,我院在鸿都楼A111会议室召开(2021—2023年)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暨教学研讨会,对学院各教学系(部)拟申报的财政专项项目进行现场论证指导。院长李章惠,党委书记郑红建,副院长芶彬、杨庆兴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吴民庆主持。

吴民庆首先传达并解读了学校《关于召开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各教学系(部)负责人结合专业特色,分别从项目建设现状、建设总目标、建设内容、建设必要性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并围绕黄河文化、河洛文化文化、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章惠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项目库建设要结合国家、河南省、洛阳市战略发展需求,特别是我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目标以及本单位发展急需展开项目论证;各教学系(部)对拟申报项目文化内涵挖掘不够、整理论证有待加强,要吃透文件精神,切实落实落细工作规划,认真筹划重大项目;整合学院各项优质资源,探讨跨专业联合申报,发挥大家主观能动性,主动沟通。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