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习思政大课 汇聚防疫力量-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2020年03月10日 15:23

39日下午,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本次“思政大课”特别邀请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4位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4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讲述了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为将本次思政课的内容转化为防疫抗疫的强大力量,我院组织学生积极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课不仅让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及其防护措施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对自己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理解更为深刻。大家纷纷通过qq群、微信群展开探讨,通过撰写观后感表达自己的感受。

在这个牵动着所有国人心的春天里,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按照本次思政课所讲的,不随便出门,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勤洗手,讲卫生,为这个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这场疫情也是对我们每个人的教育。唯有正视这样的经历,才能在困境中汲取力量成长成才。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