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获得第十三届河南省美术作品展优秀组织奖

2019年12月27日 16:47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全国第十三届美术作品展已如期举办。五年一届的美术作品展览,是全国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大展,本届展览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更具有特殊意义。为此,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美术家协会要求,部署动员安排工作并专门发文,对全院师生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对师生的美术创作给予大力支持,提供良好的创作条件。在创作即将完成阶段邀请全国、省市专家集体为师生创作指导,提出建议,力求参赛作品能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最终,10件作品(含学生作品3件)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39件作品(含学生作品14件)入选第十三届河南省美术作品展,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在全省教育系统中名列前茅,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创作实力,彰显了美术教育、美术创作的成果。

鉴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特发文通报表扬入选作者与积极组织参展的高校,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