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浓情冬至,欢乐相聚”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21:15

     为喜迎冬至到来,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1220日中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全体教职工于A411教工活动室开展了浓情冬至,欢乐相聚包饺子活动。

    中午时分,学院教职工齐聚活动室,大家早已迫不及待,一边拿出拿手绝活包饺子,一边交流包饺子经验,场面热闹而温馨。在欢声笑语声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教职工们津津有味的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将自己的劳动成果一扫而光。

    此次活动借冬至日包饺子的传统习俗,使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有利于我院教职工们凝心聚力、携手奋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早日建成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