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在2019河南省“翰林奖”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12月17日 14:44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旅游和文化厅指导,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河南省“翰林奖”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经过紧张的现场展示与答辩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王佩琪的作品《奥帕特拉之泪》获得全省第五名、三等奖;学生柳园园的作品《飞羽》获得优秀奖。刘新琦、宋子涵等学生的七组作品获入围奖,我校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院校”

本届“翰林奖”以“新创意·新设计·新生活”为主题,历时四个月,自开赛以来得到了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依据大赛有关规定,从全省100多所高校,1000多件作品评选出30名参赛作品晋级决赛,100名作品获得入围奖。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20项以及入围奖若干项。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学生中进行了积极动员,共选送作品30余组。通过比赛,不仅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展示了我校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的综合实力。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