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2019年09月09日 11:47

新学院、新班子、新环境、新气象。9月8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院组建后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19年下半年具体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红建主持。

郑红建书记用“换届”“搬迁”“组建”三个关键词概括总结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暑期的具体工作。他说,暑假期间,学院圆满完成了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平稳顺利推进学院组建和搬迁等重点工作,在保障搬迁的基础上确保院系其他工作有序开展,各项事业有成效、有突破、有亮点,他代表学院向暑期搬迁过程中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郑书记宣读了学校近期关于机构设置和干部任免的相关文件并介绍了学院的新的领导班子具体分工。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政务实,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郑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加深了广大教师对学校重点工作的理解。他指出,学院刚刚组建,各项事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全力推进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尽快融入新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团结互助,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李章惠院长做了题为“传承百年学府精神 开创学院新征程”的主题报告。他从传承百年学府精神,开创学院新征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工作室制教学,培养四创设计人才;组建河洛创客平台,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发展构思。李院长指出,依据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办学定位,学院在“十三五”期间,科学规划教学创新发展,以教学与应用型专业建设为蓝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建设为根本,改革教学模式,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全面实施工作室教学体系,培养具备“四创”(创新、创意、创造、创业)能力的艺术人才;整合办学资源,搭建开放式政、协、学、产、研一体化综合平台;革新办学理念,制定“名校、名师、名人”的战略方案,致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学院。为把学院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他希望广大教师在新学院,要有新作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做到以下几点:第一,大家要真正学懂、弄通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点,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精力聚焦到事关学校、学院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上。第二,新学期,新气象,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配合学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第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新时代步伐,争做“四有”好老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早日建成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