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鲜活的传统——造就当代艺术”学术报告会

2019年06月18日 17:44

6月17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安乐校区东区文科教学楼A101会议室邀请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张凡作题为“鲜活的传统——造就当代艺术”的学术报告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张建松主持。

报告会上,张凡阐述了自己在首饰创作方面的实践经验,并鼓励学生通过临摹传统纹饰造型,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完成从动手到思维的过度。在讲座过程中,张凡还以图片演绎的形式,生动地向大家展示并畅谈了自己对当代艺术、传统文化的感受,并希望学生能够研究传统与当代首饰工艺之精髓,拓展与丰富制作工艺,在行业高端的设计实践中,形成具有较高审美品位的现代设计理念。

报告会最后,张凡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此次报告会增强了我院师生对当代艺术价值和意义以及传统艺术背后故事的认识,加深了我院师生对传统文化以及当代艺术的了解,对我院教师在艺术研究、设计理念的建设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