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艳芳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2019年11月19日 21:26

 

11月17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鸿都楼A110会议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明确入党条件,履行权利义务”的党课培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艳芳担任此次党课主讲人,2019年下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有:一、加入共产党的基本条件;二、加入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三、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四、共产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其中,李艳芳对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关系进行了重点讲解。她指出,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是一个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是互为条件、互相促进的关系。履行义务是行使权利的前提,行使权利是履行义务的保证。党员行使权利的时候,也是在为党尽义务;党员在尽义务的同时,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没有一定的民主权利做保障是不行的。

李艳芳强调,入党不是为了谋取更多的个人利益,而是意味着有更多无私的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在任何条件下都不会改变,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历史。

此次专题党课,使在座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入党条件和党员权利义务,认识到党员要求的高标准性,有利于他们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素养,牢记责任和使命,坚定自己为党奉献终身的觉悟,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奠定基础。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