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宁应邀为入党积极分子做“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入党程序”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5日 12:04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的质量和水平。11月4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张宁应邀在鸿都楼A111学术报告厅为入党积极分子做“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入党程序”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张宁老师以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战士宋庆龄故事为切点,分别从三个方面对入党动机进行了深入解读,她谈到,端正入党动机是申请入党的前提和条件,而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是端正入党动机的基础;新时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搞好专业学习,还要严格党性锻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外,积极分子还要认真学习党员发展程序,主动接受组织考察,对党忠诚,时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最后,张老师为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二是要发挥桥梁作用,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作用;三是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具有浓厚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党课,使大家更加了解了入党流程及评选标准,而且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坚定理想信念,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