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留洛师 扬帆远航——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9年06月11日 15:26

6月10日下午3点,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E302隆重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副院长杨庆兴、苟彬,党委副书记曹凡出席了典礼,2019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曹凡主持。

党委书记郑红建宣读了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副院长苟彬宣读了考研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和考研先进个人颁奖。李娜老师代表全院教师发言,她说,艺术是充满创造力的,期望学生们学会用创造性的方式摆脱平庸,赋予生活更多的生机色彩和意义,同时更是表达了她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从美术学院毕业可以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和智慧面对即将遭遇的一切,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优秀毕业生代表于锟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激之情,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怀念之情以及对即将开启新旅程的期盼之情。在校生代表沙诗雨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更表示,之后的学弟学妹们也会向学长学姐们学习,更加努力拼搏。

副院长杨庆兴对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对他们顺利毕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在这离别之际,杨院长更是悉心叮嘱毕业生:第一要有诚信,不忘欣赏他人;第二要创新,创新源于学习,不忘学习,从中取得创新的智慧;第三,要有追求,只有会当凌绝顶,方可一览众山小;第四要有理想信念,要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步;第五要有责任,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肩上的责任。杨院长深切寄语毕业生:学校是你们永远的港湾,坚实的后盾,安乐窝永远在这里等你。杨院长更是神情激动激励毕业生: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全场掌声雷动!

相聚终有一别,2019届毕业生就要离开校园了,等待着他们的是新的旅途。情留洛师,扬帆起航,他们带着四年的所学即将面对新的挑战,同时我们也相信他们带着满满的洛师情谱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