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2019年12月08日 22:16

12月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A109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婷婷主持。

会上,陈婷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重大论述,并就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加强党员自我修养、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及改进党支部内部工作作风问题方面进行了探讨。

随后,陈婷婷带领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就个人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其他人员对陈婷婷进行了批评。接着其他党员干部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填写了党员评议表。

陈婷婷谈到,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使命初心,力求不断提升自我,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之间增进了相互了解,增进了感情,有利于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作用。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