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争做出彩洛师人”主题交流活动

2019年12月24日 21:53

12月24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A109召开“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争做出彩洛师人”的学习交流活动,2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交流。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李海瑞主持。

会上,李海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文件精神。李海瑞老师谈到,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全省上下不断凝聚强大正能量,持续推动发展高质量,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守正创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李海瑞老师围绕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会议精神,争做出彩洛师人进行了发言。他谈到,大家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从自身作为,从点滴做起,将自身融入中原大发展中,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砺意志、坚定信念,以无悔的青春铸就伟大的梦想。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务实重干、奋勇争先,进一步凝聚强大正能量,为实现学院快速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