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严格党支部书记责任 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年11月21日 09:4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注重”重要指示,进一步强化分类精准指导,压实党支部书记责任。2019年11月18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严格党支部书记责任 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讲到,党支部是广大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单位,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党委副书记张宁就开展党支部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理论武装,采用视频观看、经典阅读和“应知应会”考试等形式,切实夯实党员干部的理论根基;二是严格党性锻炼,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和“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活动实效;三是聚焦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师生需求和先进典型明不足,梳理清单,抓好整改,以主题教育实效增加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扛起主责,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助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