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度系列学术报告——“重新思维与现代设计”

2017年04月12日 00:00

为拓宽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思维,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按照《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工作规划及要点》安排,3月29日上午8:00,我院副院长张建松副教授在东区文科教学楼B113多媒体教室做了题为“重新思维与现代设计”学术报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中外环境艺术设计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张建松副院长由学生耳熟能详的创新创意品牌入手,循序渐进,层层递进,帮助学生进一步深刻理解创新思维与现代设计的深层内涵。他指出设计不仅体现在创新方面,还要让人们记忆犹新,让人们有想了解和需要的欲望。同时叮嘱广大学生不要局限思维,而要解放思想,拓宽思维模式,大胆创作,力争创作出新颖独特,富有吸引力的作品。

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使同学们对现代设计与创新性思维有了更好的认识,领悟到在现代设计中学科之间交叉应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报告的互动环节,与会同学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张建松副院长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2.JPG

1.JPG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