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25日 14:59

为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弘扬创业精神,提升就业创业的能力,12月24日中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鸿都楼A11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学院团委书记苏小丹出席并主持此次活动,校创协会长李高寅、我院团学联合会主席徐铭镭到场分享自己的参赛心得,创新创业精英班学员及团学联合会干部到场参加。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苏小丹介绍了我院历届创新创业类比赛所取得的荣誉,讲解了本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申报条件和参赛形式。她讲到,本次大赛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将创业引导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打造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有形工作平台。

随后,李高寅和徐铭檑分享参赛经验。他们结合自己的获奖项目,分别展示了商业创业项目和公益创业项目的特点,从项目构思、项目申报书的填写、路演技巧、答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给在场同学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据悉,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等3项赛事,分校级初赛、校级决赛、省级比赛及全国竞赛四个阶段。在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院共获得一等奖3项,2等奖1项。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