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看望建档立卡困难学生

2019年12月05日 18:51

2019年12月3日下午5:00,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副书记张宁以及部分辅导员前往枣园男生宿舍看望建档立卡学生,为困难学生送去了牛奶等冬季补助物资。

郑书记和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郑书记说道同学们如果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尽管反映,学院会尽力帮助大家,同时又询问了宿舍空调制暖问题,食堂饭菜质量问题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校区的环境和饭菜质量都很好,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张书记也表示大家反映的问题学院会第一时间做出答复,争取为大家解决。同时张书记提醒大家在宿舍千万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要私拉乱扯,在宿舍内禁止吸烟,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安全隐患,要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勤通风换气。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并感谢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学院领导到的冬季送温暖活动,让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和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