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

2019年12月05日 09:39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建档立卡学生的教育引导,了解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2019年12月3日中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A109会议室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宁、辅导员陈婷婷、宋蒙蒙等参加此次会议。

议伊始,张书记向参会同学表达了问候,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张书记说道,学院和学生的命运是紧紧联系在一起的,我们要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不管你们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学院都会帮助大家解决。张书记亲切询问了在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张书记对建档立卡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信心,勇敢面对现实,树立积极心态;二是要努力奋斗,不断夯实基础,提升自我素养和能力,充实自己;三是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时代、感恩社会,把感恩化作奋发有为、报效祖国的无穷动力。她鼓励大家要学会自强自立,用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

最后张书记代表学院为建档立卡学生分发牛奶,希望在寒冬之际,能为大家送去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国家和学校提供的资助资金保障了他们在校的学习与生活,对国家和学校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怀着感恩之心努力拼搏,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