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美术类专业开展反电信诈骗及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11月29日 15:11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及反电信诈骗能力,全面普及安全知识。11月24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鸿都楼B404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反电信诈骗及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2018级辅导员宋蒙蒙担任此次班会主讲人,2018美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蒙蒙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安全问题的特点,并指出了安全防范措施的重要性。接着,宋蒙蒙向大家具体讲述了校园网络诈骗的方式、类型,并结合真实事例教授大家如何有效防范网络诈骗、加强安全意识及不幸被骗后如何应对等。随后,宋蒙蒙就自身体会,提醒在座学生增强预防网络诈骗的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宋蒙蒙强调道校园是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的神圣殿堂有可能面对各种骗局和诱惑里,我们除了要懂得如何预防诈骗外,还应做一名崇尚科学、不信教、不传教的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极高的明辨是非能力,坚信共产主义,杜绝封建迷信,保持健康生活,使校园成为传播正能量的文明净土。

安全警钟时时敲,教育在前,防患于未然。此次安全教育,是我院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工作的落实体现。不断增强我院学生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才能将安全和管理工作做到最好。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