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国培计划”“教育的思考”主题讲座

2019年12月09日 19:13

 为学员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员素质,促进学员成长其业务能力的提高。118日下,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鸿都楼B403国培教室开展“教育的思考”主题讲座牛志强教授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全省各地青年美术教师和美术骨干教师到场参加学习

 讲座伊始,牛志强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提出时代变化使教师这一职业也发生变化的观点,他指出,教师不再是传统的“传道受业解惑”而是在时代的变化中用自身知识形成技能,提升自身教育素质。随后,他强调,时代变化使教师的价值更高,教师是任何东西无法替代的特殊职位,因此教师必须加强教育观念。接着,他对在场学员提出什么是教师”、“当今时代对教师的要求”、“作为教育的实施者该怎么做”等问题,并引起了学员们的热烈讨论。最后牛志强对在座学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员们作为教师可以做到敬业爱岗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争做一名有理想有热情有个性的教师,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培训加强了在场学员的职业素养,提升了他们的执教能力和执教艺术,使他们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新的教学工作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强教育教学能力。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