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年06月18日 09:57

6月17日下午,我院在A3-4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以及14位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回顾了过往四年的大学生活,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备战考研、以及学生会工作中的难忘经历,讲到动情处甚至留下热泪。他们深切体会到了学院的快速发展,作为马院学子,他们体验到了自豪感和获得感。座谈会上,同学们从对母校的责任和关爱角度出发,还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管理、和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积极为提升学院的育人环境和工作水平建言献策。

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一一和同学们深情话别。郭长华讲到,2020届毕业生是特殊的一届,是经历丰富的一届,她感谢同学们从马院的发展出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爱校如家的真挚情怀,也体现了马院人的责任和担当。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竞争如此激烈的社会,不要放弃读书和深造,一定要志存高远,砥砺前行。最后,所有参会领导老师纷纷对毕业生份送出祝福,希望他们勇于追梦,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在未来的人生新征程中,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成就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