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会

2020年06月25日 09:37

线上云答辩,开题不延期。6月24日上午我院成功举行2019级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线上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吴胜锋副院长主持,参加开题报告会的研究生导师有宋文献教授、曹玉涛教授、刘高岑教授、薛妙勤教授、张玲教授、袁杰教授、王建设副教授、于慧芳副教授、朱先平副教授、王向华副教授。

此次开题报告会的主要目的为严格审查学生论文选题和主体框架,考察学生资料收集准备情况,以及为学生的下一步写作提出针对性建议。通过阿里钉钉平台,陈仲弘等十二位同学分别从选题缘起、选题目的、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出发,陈述了自己的基本想法和写作思路。与会导师对论文选题的可行性进行了点评,指出同学们在选题方向、设计思路、论文结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最后希望同学们继续精读文献,关注相关研究最新进展,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积极向老师汇报,确保高质量完成论文后续写作工作。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十二位评委老师的建议,受益匪浅。

举行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是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多年来坚持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教育硕士(学科思政)科研学术氛围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