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启梦大讲堂”讲座

2019年11月29日 18:46

11月28日下午,由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在A3—305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特邀洛阳翘楚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洛阳荷香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国举担任主讲人,我院就业办主任李英及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文国举围绕《我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的主题,讲述了自己十几年的创业经历,指出大学的学习经历给自己的创业过程中提供了很多帮助。他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体会,详细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方向,鼓励大家心怀梦想、仰望星空,及早做好就业创业的规划。随后,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读书、学生干部、讲座、社会实践”等关键词进行了生动解读,呼吁同学们要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不断磨练个人品质,掌握技能本领,规划好成长之路,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本次讲座深化了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的认识和思考,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实践的热情,为同学们规划好未来就业之路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文/祁茗茗 梁洁

图/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