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冬季长跑

2019年12月20日 17:33

12月19日下午,由我校体委主办的以“奔跑吧,洛师”为主题的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在桃园操场顺利举行,我院学子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竞赛组和健身组。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竞赛组的选手精神饱满、气势昂扬,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选手们步伐稳健,或一马当先,或两两结对,或三五成群,向着终点快速前进。随后,健身组的队员们也开始出发,同学们跟随着各自院系旗手的脚步有条不絮的进行着长跑,尽管天气寒冷、东风凛冽,但选手们在体育精神的支持下坚持着跑完了全程。在校工体委的老师们为选手颁奖之后,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长跑比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锻炼毅力和进取精神,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使同学们在无形中自觉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同时更展示了洛师学子的良好形象,有利于营造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激情、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

文/陈金果

图/宫礼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