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禁烟计划,清满校园”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05日 18:17

12月3日,我院组织18、19级学生于A3-306、309教室开展禁烟活动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以"禁烟计划,清满校园"为主题,主讲人邝诗懿通过新闻案例分析了近几年来的吸烟数据,数据显示,青少年群体吸烟的比重逐渐上升。为使同学们对吸烟的危害有更直观的感受,邝诗懿又向同学们举例了由吸烟引起的几大疾病,并通过一位吸烟者的自述更为真实的向同学们揭露了吸烟带给人们的危害。邝诗懿向同学们介绍了香烟里含有的有毒物质,通过列举数字说明了香烟中有毒物质的危害,同时强调二手烟也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危害,并通过图片更为直接立体的展示了吸烟对人体造成的损害。此次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吸烟危害的了解,营造了健康生活的氛围,为我院学生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做出了积极引导。

文/宫礼悦

图/祁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