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伊滨新民小学支教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18:43

12月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部同洛阳红女子服务团一道,前往伊滨新民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兴趣爱好为目的,开设朗诵、英语口才和书法等课程。上课前,支教老师和所带班级的同学们亲切交谈,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朗诵课上,同学们神情专注的听老师讲解关于朗诵的知识,跟着老师的节奏富有感情的朗诵诗文。英语口才课堂上,老师将所学知识写到黑板上,带领同学们学习并发放彩纸让他们记下重点内容,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书法课上,老师让同学们在黑板上写下自己最喜欢的六件东西,活跃了课堂氛围,在之后有关书法内容的讲解中,同学们个个都全神贯注,收获颇丰。最后,老师为同学们发送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此次支教活动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伊滨新民小学同学们拓展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同时也有利于我院学子保持积极奉献的思想以及培养良好的道德习惯,提升我院学子综合素质,为今后开展相关教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文/张琼允

图/张琼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