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11月24日 17:54

11月24日上午,由我院体育部与女生心理部联合举办的2019-2020学年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2019级全体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在活动负责人江研研的带领下,大家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素质拓展的宣言。同时,江研研提醒大家遵守活动规则,注意自身安全。此次拓展分为两个环节:拓展游戏与分组展示。负责人将同学们分为六组,由教练带领陆续进行拓展游戏。在“数数抱团”、“兔子蹲”、“踩气球”“六人五足”等团体合作与小组竞争相结合的游戏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互助互信,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分组展示活动中,各队队员认真思考、群策群力,选定了本队的队长、队秘、对呼和队形,充分体现了创意与趣味的结合,赢得了场上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拍照留念。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本次活动也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祁茗茗 李昕曈

图/宫礼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