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第五届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健康活力操大赛

2019年11月22日 17:44

11月21日下午,我校于桃园操场开展“第五届洛阳师范学院健康活力操大赛”,我院学子积极参加。

活力似火燃烧,激情如花绽放。我院学子伴随着活力满满的音乐,踏着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动作整齐划一,脸上青春洋溢、神采飞扬,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笑容展示着大学生青春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独特的院系风采。队员们默契的团队配合,整齐唯美的动作、充满活力的舞姿与自信的笑容,博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场上的阵阵掌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精彩表演的背后是队员们艰苦训练的汗水、不畏严寒日复一日的坚持,更是离不开老师和学院领导的支持。最后,我院学子在本次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本次健康活力操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也为营造活跃的学习气氛、建设文明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祁茗茗 李昕曈

图/张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