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宿舍文化节”比赛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22日 08:20

11月22日下午,由我院文明生活部举办的“宿舍文化节”比赛在A3-114教室圆满落下帷幕,我院19级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比赛包括装扮大赛和视频大赛两部分。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通过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按照自己独特的设计方案布置宿舍。美观雅致的手工艺品、耐人寻味的书画作品、催人奋进的座右铭、充满生机的盆栽,为同学们的宿舍增添了人文关怀和生机活力。最后,通过现场评委的打分和现场观众的投票,1508宿舍荣获一等奖。所有同学演讲完毕,学生会主席刘亚星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通过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宿舍文化的见解。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为我院营造良好宿舍文化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陈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