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8日 12:07

星星之火,梦筑你我。11月16日晚,由我院文艺外联部承办的迎新晚会于蓓蕾剧场盛大开幕。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党委副书记朱玉晓,副院长吴胜锋、李发亮,以及雷骥、王同新、杨正群、张俊红、徐宁、张体老师,辅导员刘思嘉、李英老师出席活动,我院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晚会在同学们的倒计时声中拉开序幕。歌曲、小品、朗诵、舞蹈等不同形式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18级思政一班演唱的《东方红》,唱出了对伟大领袖毛主席和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和赞美;轻松活泼的部长舞蹈秀燃爆全场,场下呼声不断,使得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精彩震撼的武术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武术的博大精深;动情感人的小品《我心飞翔》通过替补女飞行员的故事让大家看到了当代空军官兵心系蓝天,忠诚奉献的情怀。随后,我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满怀激情的共同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我院师生对祖国的赞美和深情祝福;精彩的节目之余各种活动也是惊喜不断,游戏、抽奖环节与观众的互动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彰显了我院学生奋斗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同时,这次晚会也激励了我院新生在今后的时光中努力奋斗、不负期许,用青春的烙印勾勒锦绣的前程。

文/杨楠

图/宫礼悦 冀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