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伊滨实验中学支教活动

2019年11月16日 16:14

为帮助我院学子积累社会经验,锻炼课堂表达能力,积极响应志愿服务工作,发扬奉献精神。11月14日,我院青年志愿部携手洛阳红女子服务团于伊滨实验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此次支教以拓展趣味课外活动和学习春节习俗礼仪为主。音乐课上,老师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引导同学们大胆地展示自己,课堂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有序的进行着。春节习俗礼仪课上,老师通过丰富有趣的课件和提问的形式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引导同学们积极回答每一个问题,这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的了解,也有利于对传统节日的继承和发展。美术课上,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展示自己的作品,表现出来对画画强烈的喜爱,支教老师则是走进同学们中去进行帮助和指导,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本次支教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支教活动,有利于伊滨实验中学的同学们培养兴趣爱好,增强自信心,开拓视野,同时更有利于锻炼我院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积累讲课经验,为以后我院学子投入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后续的志愿服务工作做了良好的引导。

文/宫礼悦

图/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