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伊滨实验中学的支教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13:40

为锻炼我院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积累教学经验,发扬我院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7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部携手洛阳红女子服务团于伊滨实验中学顺利开展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以拓展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为主。上课前,支教老师与同学们一同欢快的游戏,迅速拉进了和孩子们的距离。同学们真诚而又热情的笑容感染了在场每一位支教老师,她们忘却了紧张,从容自然的开始本次授课。英语课上,老师以流利的口语循循善诱,通过提问的方式带领大家回顾上次授课内容,轻松有趣的课堂气氛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礼仪课上,支教老师不仅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课件以便大家感知礼貌用语,而且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再现文明场景,从而规范学生的行为,加深对文明礼仪的认识。“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在支教老师的领唱下,清脆悦耳的声音阵阵传来。最后,镜头定格在绘画课结束时同学们兴高采烈举起自己作品的幸福画面上。本次支教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

此次支教活动,有利于伊滨实验中学的同学们拓展视野,提高学习兴趣,更有利于我院学生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公众表达能力,丰富教学经历,为我院将来向社会输送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13D32

文/祁茗茗 李欣曈

图/陈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