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我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晓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年11月21日 18:47

11月19日晚,我院在A3-115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我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晓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法学与社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以及我院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朱玉晓以党的十九大为切入点,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今天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她讲到,在新时代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精神永驻、不迷失方向、找到正确的道路,才能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她列举了大量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例,激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新时代把握大势、有担当、重实干的优秀党员。最后,她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党课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初心使命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明确了自身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指导他们更好的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文/张思奇

图/祁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