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为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增进全员体质水平,我处于10月28日上午,在安乐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工作人员举办了处里的乒乓球比赛。

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组。每场比赛都采用男女混合单打的形式,实行三打两胜制。每组的第一名产生后,再进行循环赛,直至决出冠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个人都很投入,尽力去打好每一个球,充分发挥了水平。大家的兴致也很高,时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而最后决定冠军归属的一场球,则是本次比赛中的重头戏。这场比赛进行得扣人心弦,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双方实力基本上旗鼓相当,施展出各自的绝艺,展示出高超的技巧。精彩的场面多次出现,把旁边观战者的目光牢牢吸引住,喝彩声此起彼伏。所有的比赛都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聚在球台边继续切磋球艺。

举办此次乒乓球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培养了全员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又提升了整个部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