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201991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工作通报会。与会人员有老干部老教师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鹏主持。

李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中层干部换届的整体情况,同时介绍了离退处的领导班子成员,并提出离退处领导班子将以饱满的工作热忱继续为老干部提供优质服务;重点向老干部老教师汇报了学校近期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及国际合作办学取得的进展,其中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这些国家级教学科研项目的数量增加及在全省排位全国排名的大幅度提升,极大的鼓舞了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的心情,为学校的发展而欢欣鼓舞。最后李处总结了上半年离退处的主要工作,并对离退处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老同志关心的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