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党员赴渑池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为增强离退休党员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30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赴渑池刘少奇故居进行参观学习。早上七点,在处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离退休党员乘坐两辆大巴车从学校出发,经过1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渑池。

渑池刘少奇故居纪念馆共分为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观、党性锻炼四个展室和刘少奇住室、秘书副官粟在山、李拓住室、兵站创立人刘向三住室三个复原展览。陈展版面33块,展柜18个,照片190余幅,实物90余件。整体布展以红色为基调,突出红色修养的主题,采用照片、文字、实物相结合的陈展方式,使不同的参观人员都能切身感受到红色革命教育的精髓,接受党性教育,从而使刘少奇旧居成为“讲修养、学修养、用修养”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教育的基地。

离退休党员逐一参观各个展室,互相交流参观感受,切身感受红色革命教育的精髓。随后,大家又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表达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以后要始终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洛阳师范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