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运动与健康为伴,和谐与快乐同行,由我处举办的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于4月23日在安乐老干部活动中心北广场举行,针对老同志的兴趣和身体状况,运动会精心设计了套圈、乒乓球快乐搬运、投掷飞镖、趣味保龄球等趣味性和娱乐性项目,1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踊跃参加。

上午9点半,运动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李文鹏致辞,并介绍比赛项目和比赛纪律,宣读比赛规则。简短的开幕式之后,由离退休太极拳养生协会的杨中甫、刘前等老师们进行了太极剑、太极扇表演,他们优美潇洒,形神兼备的表演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运动会专门聘请了体育学院的学生担任裁判,比赛一开始,老师们便选择各自擅长的项目依次参赛,每个项目场地都排起了长队。保龄球赛场上,看我们的老校长叶鹏教授精神抖擞,弯腰、瞄准、掷球,动作一气呵成,正中中间位置的保龄球,周围的老师纷纷鼓掌,以示祝贺,有趣的比赛项目让参赛的老同志们开心无比,他们拼劲十足,尽管白发苍苍,但那股认真劲儿绝不输给年轻人,赛场下的老同志们相互畅谈交流,其乐融融,欢笑声、加油声、鼓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位老同志的脸上,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和谐。

本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既丰富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活动了筋骨,锻炼了身体。离退休工作处全员参与,热情服务,得到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称赞,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