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春节将至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3日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宋文献,副校长潘留占、赵海彦、郭新民、李晓彦、庞彩霞,纪委书记杨海强,工会主席张运礼等校领导,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领导、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代表学校全体师生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王洪彬来到老书记郭恒坦家里,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代表学校向老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心血,表示崇高敬意。王洪彬向老领导简要通报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及未来发展思路。王洪彬说,看到老领导精神状态、身体状况都很好,我也就安心了。老书记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们将在对前辈们光荣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中,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希望老领导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发挥宝贵经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老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王洪彬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多关心、照顾好老同志,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同志们健健康康安享晚年。王洪彬和老书记相谈甚欢,祝福老领导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并向老领导及家人提前拜年。  

在老校长叶鹏家中,梁留科向老校长通报了2018年学校工作情况及2019年学校建设发展规划,感谢老领导在学校发展建设中作出的贡献。梁留科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学校师生给老校长及家人拜个早年,向您们全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叶鹏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班子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老校长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如数家珍,对学校2018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围绕学校发展建设,老校长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校领导一行分别来到毛淑敏、李金生、王备战等困难党员和张占国、张畅、孙稷等困难教职工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向老师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老师们新春愉快,家庭幸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校领导与大家忆往昔,谈今朝,望未来。他们一致认为,学校取得的成就和良好的发展态势,与学校领导班子高瞻远瞩、团结奋进、敢于担当是分不开的,共祝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1 王洪彬和老书记郭恒坦在一起2 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梁留科和老校长叶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