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共孝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15,来源:

石共孝石共孝(1962-),河南平顶山人。1987年考入洛阳师专艺术科音乐专业。现任河南省卓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三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信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

1989年毕业后分配到郑州48中做音乐教师。1992年,办了停薪留职手续,全身心地投入到商海之中。

1993年,把原来经营的小面馆改成了小酒店。1995年,抓住机遇,适应市场,在老师的建议下办起了郑州第三家练歌房。1997年练歌房的经营走入低谷,于是他转行进入建筑装饰行业。

2000年,遭遇事业上的挫折,但挫折使他变得更加成熟睿智,面对各方面压力和困难,决定东山再起。2002年底信欣装饰工程公司正式成立,善于学习和钻研的他,反复调研市场需求,不断调整公司的销售方案和策略,使公司业绩不断攀升。如今公司发展迅速,有职工200余人,固定资产上千万。2014年其公司联合红旗渠建设集团共同建设了河南省第十二届运会会馆、体育馆等,由于公司严把质量关,精心施工,工程荣获河南省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中州杯”奖。

如今石共孝的公司业务涉及房地产、建筑业、装饰以及宾馆、酒店等服务行业,在事业蓬勃发展之时他仍不忘积极投身社会事业,2006年向洛师捐赠冼星海雕像以答谢母校的培养。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